|
|
| |||
|
|||||
| | 白领保健 | 保健常识 | 青春期保健 | 孕产期保健 | 成熟期保健 | 更年期保健 | 中年保健 | |||||
在多个国家进行的研究显示,喝咖啡越多的妇女,患癌几率降低的幅度便越显著。
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大学的研究组共分析了1690个出现BRCA基因变异者的咖啡饮用习惯和几率之间的关系。
研究显示,同不喝咖啡的BRCA基因突变者相比,每天喝1~3杯、4~5杯或6杯咖啡以上的BRCA基因突变者患乳癌的几率分别降低10%、25%和69%。
研究组指出,咖啡含植物雌激素,这一成分可能起到了保护作用。
编者:喝咖啡既可享口福,又可少患乳腺癌,真是女性朋友的好消息。
《家庭医药》供39健康网特稿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
| 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 |
| • 让她冲上云霄!飞机上做爱姿势示范(图) |
| • 体验高潮的性福床上坚决做荡妇 |
| • 找回性爱“电麻”感觉 |
| • 做爱情趣 |
| • 男人雄起应练四个部位 |
| • 应如何把握前戏的长短 |
| • 情趣游戏让我更加性福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