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 |||
|
|||||
| | 要闻报道 | 健康焦点 | 医药信息 | 药品世界 | 行业动态 | 健康社会 | 其他相关 | 综述评论 | 奇闻医事 | 科技新知 | |||||
最新研究显示:吃巧克力并无明显刺激的效果。该研究结果发表在《性医学杂志》上。
这项研究特别针对163名平均年龄35岁的成年妇女而做,结果发现,每天吃一次巧克力,和每天吃三次以上的巧克力,以及大体而言不吃巧克力的妇女,在性兴奋频率方面并无显著差异。
历史纪录显示,最先将可可豆与性欲挂钩的可能是阿兹特克人:据称墨西哥阿斯帝卡王朝皇帝蒙特祖马和佳丽燕好前,都会先吃大量可可豆。
如今科学家认为,如果巧克力有春药特性,可能和巧克力所含的两种化学物质有关:一种是色氨酸,另一种则是苯基乙胺。但大部分研究人员相信,上述两种化学物质在巧克力中的含量太少,不足以刺激性欲。
| 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 |
| • 让她冲上云霄!飞机上做爱姿势示范(图) |
| • 体验高潮的性福床上坚决做荡妇 |
| • 找回性爱“电麻”感觉 |
| • 做爱情趣 |
| • 男人雄起应练四个部位 |
| • 应如何把握前戏的长短 |
| • 情趣游戏让我更加性福 |